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高标准落实扬尘污染整治行动
明湖办事处 全面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
京航办事处 深化工作举措 持续做细做实
潮河办事处 有效解决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
区房管局 引导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
前程办事处 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
九龙办事处 面向社会征集“路长制”管理“金点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全面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

本报讯 5月16日,明湖办事处各社区组织辖区环卫工人及商户志愿者开展道路扬尘清洗暨环境污染防治全城清洁行动。各社区分别对商英街、七大街经南三路至经南四路、七大街经北四路、八大街经南四路等9条路段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不仅对交通护栏、垃圾桶、隔离墩等公共设施进行了认真擦洗,而且全面清扫了路面及绿化带内各种垃圾,市政环卫人员同时运用高压水枪设备对路面积水、淤泥、板结土块及商户门前台阶等进行细致冲洗,及时有效消除道路积尘,清除路面垃圾,使得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清洁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商户志愿者还对道路两侧未在指定区域停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进行了有序摆放。

在今后的工作中,明湖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力度,有效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切实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51 2019-05-24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全面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