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团结各族职工 凝聚奋斗力量
普及计量知识,让生活更“准”一点
严管示范路建设 打造经开示范性街道
力争打造精品廊道建设示范景观
创新便民服务理念,抓住服务闪光点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举办“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普及计量知识,让生活更“准”一点
■计量惠民进社区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在“5·20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经开区在远大理想城社区举办2019年“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区质监分局、工商分局、食药局、建设局、教文体局等质量兴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辖区计量器具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等参加了宣传活动。

与会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让人们更多地了解到计量在群众日常生活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受理群众关于计量方面的消费投诉。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经开区还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免费开展血压、血糖检测等体检项目,机动车检测机构服务队开展机动车检测咨询服务等,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雅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67 2019-05-24 00:00:00 五 普及计量知识,让生活更“准”一点KeywordPh■计量惠民进社区经开区举办“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