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站亮相农贸市场
区统计局 召开四经普数据抽查培训会
九龙办事处 使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前程办事处 免费美容技能培训 让你人美心更美
明湖办事处 成立专业空竹队 社区文艺多元化
区政务服务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使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本报讯 近日,九龙办事处“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依托党员政治生活馆为学习平台,以辖区村(社区)党员、“两委”干部为主要教育对象,稳步推进以案促改和廉政教育向基层延伸。辖区各村结合本村实际,制定本村活动方案和活动计划,以示范点肖庄村为学习典型,依托九龙办事处建成投用的党员政治生活馆为学习平台,与本村党员活动日有机结合起来,纷纷组织本村党员、村组干部到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截至目前,办事处辖区7个行政村借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这一载体,累计460名党员干部收到了政治教育和廉洁教育。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努力,按照活动方案,依托平台、创新方式,定期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使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打造一支守规矩、懂法纪、高素质、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九龙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常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73 2019-05-24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使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