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站亮相农贸市场
区统计局 召开四经普数据抽查培训会
九龙办事处 使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前程办事处 免费美容技能培训 让你人美心更美
明湖办事处 成立专业空竹队 社区文艺多元化
区政务服务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政务服务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辖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5月17日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韩惠斌组织召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区“放管服”改革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要求。

韩惠斌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对事项流程进一步梳理、优化。要主动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合力,克服政务服务中心人手不够、业务不精通等困难。要积极学习,深入了解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起到牵头抓总的作用,推动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顺利开展。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85 2019-05-24 00:00:00 五 区政务服务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