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 走进航空港实验区
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会召开
将评选“先锋党支部”和“先锋共产党员”
安置房建设“大提速” 年底前4万居民将回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
将评选“先锋党支部”和“先锋共产党员”

本报讯 5月23日,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带队,对航空港实验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陪同调研。

马健一行先后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遵大路小学、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豫机城铁项目部、冯堂办事处卢家村等地,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党员教育管理、带头人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健指出,抓牢抓好基层党建是各级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所系、使命所在,建好“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关键在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基础功能,突出党建示范引领、典型带动作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认清主业主责,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基层基础工作摆到战略位置,要突出夯实基础,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坚持分类施策,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加大经费投入,强化基础保障,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要注重把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热情调动起来、活力激发起来,评选一批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立得住、叫得响、能带动的“先锋党支部”和“先锋共产党员”,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为加快推进航空港实验区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刘瑞菊 段卫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04 2019-05-24 00:00:00 五 将评选“先锋党支部”和“先锋共产党员”KeywordPh航空港实验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