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郑州报业集团·哈布双语幼儿园 将于9月份正式开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报业集团·哈布双语幼儿园 将于9月份正式开园
招生热线:0371-89907166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是郑州报业集团旗下的一所品质幼儿园。

哈布双语幼儿园坐落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洞庭湖路与长安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6000多平方米,今年9月正式开学,计划招收13个班约400名幼儿,主张把自然教育从国际走向本土。欢迎走入3000平方米的院内“山洞”探秘,在绿地小憩,在小溪嬉戏,让宝贝与自然融合互动,让教育在此隐遁无痕,平静而有力,成为宝贝永不褪色的童年记忆!

哈布开设自然园艺课程、探究主题课程、食育课程。为了满足个性化学习和创造不同的语言学习氛围,开设有母语班+双语班和游走式功能室兴趣课程,优质的学习环境十分宜人。我们的教育体系旨在培养幼儿求知欲及学习兴趣,在主动参与探索体验中,培养幼儿独立自主的终身学习能力,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记者 王军方/文 马健/图

▶双语、母语班额相同:

精品小托班 (18个月以上):15人

小班(3~4岁):22人

中班(4~5岁):26人

大班(5~6岁):30人

招收对象:1岁半~6周岁适龄幼儿

▶报名优惠:

温馨提示:Harbor教育现推出开园钜惠,4月22日~7月19日免费。招生热线:0371-89907166。

郑报·哈布幼儿园邀您免费入园3个月 秋季学位抢占中,早注册学位可享受钜惠 !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58 2019-05-24 00:00:00 五 郑州报业集团·哈布双语幼儿园 将于9月份正式开园KeywordPh招生热线:0371-8990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