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推行“垃圾分类+商超”新模式
三官庙办事处 整治墙体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
明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整治墙体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精细办买来涂料和粉刷工具等工作用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全面清除墙体广告专项治理行动。此次行动中,该办事处精细办出动20余人,对老S102路段两侧墙体广告进行全面粉刷治理。

墙体广告多集中在商铺门外墙体、废旧房屋门前、电线杆上,还有的在路边围栏上,范围广,治理难度大,工作人员有序检查解决。

治理活动从三官庙辖区内的老S102东端开始,然后向西边延伸。对于商铺门前墙体广告,工作人员要求户主主动清除,并与户主友好协商,不再发生此类情况。对于电线杆、围栏、废旧房屋上面的墙体广告,工作人员主动粉刷解决,并制订管理方案,每天派出1~2人巡查监督,发现问题制造者进行严格处理,保证治理效果的持久性、有效性。

此次行动共清理墙体广告200余平方米,清理道路两侧杂物20余立方米。

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工作人员发现游街商贩积极劝导,让其规范经营;发现违规经营商铺时,主动帮助他们整理商品。工作人员还对路面卫生进行整改,要求沿街商户主动打扫门前卫生,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书”制度。

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和群众的密切配合,街道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孙军伟 张锋举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72 2019-05-24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整治墙体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