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的“瓶颈”
新郑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新郑 为新郑发展注入新活力
四川省考察团到新郑 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把街头游园打造成精品民生工程
马志峰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5月19日晚,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在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把方案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坚决打赢打好环保攻坚战。

马志峰先后来到西亚斯工地、阳光港湾五期工地、新一城工地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马志峰都仔细察看人员在岗、数据监测、是否存在违规作业、是否严格落实“8个100%”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等一同会商,研究突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马志峰表示,环境保护利益长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部门配合,联合开展执法行动,通过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务必督促整改到位。始终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执法”,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产、限期整改,对构成刑事案件的立案查处、绝不姑息,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各方力量,通过“企业互查”等形式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96 2019-05-24 00:00:00 五 马志峰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