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这3天,使劲儿“薅”羊毛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月31日至6月2日,银联“62节”来了
这3天,使劲儿“薅”羊毛吧

没错,一年一度的银联“薅”毛狂欢快开始了。5月31日至6月2日,一场“线上+线下”的优惠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美食党、爱娃帮、持家派、旅行家、萌宠族、时尚控,抑或是娱乐家、运动爱好者,3天时间,银联“62节”统统给你优惠。

记得一定要下载支付神器云闪付APP,不仅可以扫码支付享受优惠,还可以看到海量活动信息、名额使用情况,超级方便。快来参加这3天的银联“62节”狂欢盛宴吧!

倪子 梅捷频

云闪付APP

功能不断丰富完善

“银联扫码成功”,伴随公交刷卡器发出的提示音,80后职员小美开启了新一天的工作。每天坐公交车去单位,是小美工作日的必选动作。自从用了云闪付,她已经很少用公交卡。小美说:“云闪付APP坐公交方便又划算,不用担心找不到零钱或者公交卡忘带。每次乘车只要5毛钱。一个月下来,轻轻松松节省一顿饭钱。”

小美享受的“五折乘公交”活动是银联推出的一项优惠活动,也是落实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体现之一。

据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云闪付APP作为银行业统一APP,以其简单、安全、便捷的支付特点使移动支付焕然一新。基于云闪付APP,银联在公交、校园、商圈、高速等场景不断拓展和丰富云闪付APP的受理范围,并持续投入营销费用,将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民。

此外,“云闪付”在医疗健康场景、公共事业缴费场景也推出了便民服务,例如,用户在全省社保在线缴费官方APP及公众号可使用银联支付;通过云闪付APP还可实现全省18个城市市区电费缴纳、有线电视线上缴费、三大网络运营商线上缴费、郑州等5个城市水费缴纳,以及郑州市区燃气、暖气线上缴费等。

全省掀起“62节”狂欢

说起银联“62节”,最大的亮点就是拿出实实在在的羊毛让消费者使劲儿“薅”。现在我们就先提前了解一下河南地区有哪些优惠活动吧。

消费者在郑州的亿佳便利、酒便利、世纪联华、豫兴一家人、永辉超市、丹尼斯全日鲜、大商集团百货和超市、正道商业(百货、卖场、便利店)等商户使用银联二维码或者银联手机闪付,即可享受六二折优惠,最高25元封顶。同时,2019年6月30日前,使用银联移动支付乘坐郑州市区所有公交,均可享受五折乘公交优惠,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全省高速人工收费窗口使用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可享受满5元随机减1到10元的优惠,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新乡、焦作、安阳、鹤壁、漯河、信阳、平顶山、许昌、周口、洛阳、开封等城市也有相应的62折活动。大家一定要下载云闪付APP,及时掌握优惠信息。

按照往年经验,现场爆棚概率很高,想薅线下商户,8个字:提前蹲点,果断下手;想薅线上商户,也是8个字:选好目标,赶紧定表。5月31日至6月2日,让我们跟着银联云闪付一起,羊毛“薅”起来。

还信用卡账单依然零手续费

除了巨优惠的羊毛等着大家“薅”,堪称“宝藏APP”的云闪付还有很多亮点特色呢!

比如,信用卡还款。有时候卡太多,一旦忘了还款时间,将会给自己带来信用卡逾期的麻烦。通过其他平台还款,还得收取服务费。有没有一种方式既能绑定所有银行卡,还能清楚看到每张卡的还款时间、还款金额等信息?

答案就是“云闪付”。日前,“云闪付”的卡管理功能已涵盖主要商业银行,支持全国近150家银行信用卡还款,在同类APP中具有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信用卡还款及转账均零手续费。通过云闪付APP,点开“信用卡还款”功能,下方即可显示所有绑定信用卡的“还款日”“本期剩余应还”“最低应还”账单信息,点击绑定的信用卡,还可进一步查看每张信用卡的详细信息,并可直接快速完成信用卡零手续费还款。而且,云闪付还经常推出“抽红包”活动,最高2018元的红包等着你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134 2019-05-29 00:00:00 三 这3天,使劲儿“薅”羊毛吧KeywordPh5月31日至6月2日,银联“62节”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