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原区、新郑郭店镇和市城建局 因扬尘问题突出被通报批评
扬尘治理“8个100%” 航空港区这家工地都没做到
四环快速化项目连续两天被约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召开大整改工作促进会
中原区、新郑郭店镇和市城建局 因扬尘问题突出被通报批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昨日上午,市控尘办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问题大整改工作促进会议,安排部署扬尘污染大排查整改工作和麦收期间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环境攻坚第十五次调度会精神,讲评扬尘污染大排查工作,分析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一周约谈6次共55个项目

针对5月份以来全市扬尘污染面临的严峻形势,5月20日~26日,市控尘办组织8个督查组对16个县市区扬尘污染源进行排查(市区主要是三环之外),共出动1200人次,出动车辆250台次,共巡查各类扬尘污染源2239个,发现扬尘污染问题共1064个,下发各类文书共计1299份,整改通知书847份,督办通知书430份,责令停工整改45个项目,拟财政扣款1430万元,拟行政处罚191个项目,公开约谈6次共55个项目。

1064个问题要逐项整改

会上,首先观看了市控尘办督查组和无人机航拍对四环线排查发现问题的视频和图片资料,对大排查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比较突出的中原区、新郑市郭店镇和市城建局进行了通报批评。

随后各县市区控尘办及市直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大排查工作开展以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市控尘办负责人要求相关单位对前期交办的1064个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好处罚、约谈、扣款等措施;加大督查力度,特别是夜间督查,坚决控制夜间污染升高现象;继续抓问题排查,重点做好三环内问题排查,实现排查全覆盖。安排部署了麦收期间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规范建筑垃圾消纳场排查等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161 2019-05-29 00:00:00 三 中原区、新郑郭店镇和市城建局 因扬尘问题突出被通报批评KeywordPh全市召开大整改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