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29/B15/20190529B1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用心服务,擦亮中信银行金字招牌
交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开展防止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心服务,擦亮中信银行金字招牌
人物档案 姓名:阎子怡 职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营业经理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服务成为银行业的竞争焦点。作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旗舰网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下文简称营业部)凭借优质的服务,成为业内学习的“标杆银行”之一。

在营业部,有一位工作热情、责任感强的中信人。她始终对自己的服务高要求,将服务意识根植在心中,让服务成为一种日常习惯。面对每一份工作和任务,她都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以高效的工作质量和良好的工作态度服务客户。她,就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营业经理阎子怡。倪子 卢珊珊

发自内心提供优质服务

种下一种思想,它会改变你的行为;种下一种行为,它会改变你的习惯;种下一种习惯,它会改变你的性格;种下一种性格,它会改变你的命运。

自参加工作以来,阎子怡先后在营业部任职市场经理、理财经理、营业经理等岗位工作,现任营业部厅堂团队负责人。不管从事哪一个岗位,她都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待客户。因此,她在客户心中也留下了十分优秀的口碑。

有些人可能会产生疑问:银行一线工作那么辛苦,遇到不理解、为难人的“难缠”客户,阎子怡还会面带笑容、耐心服务吗?

阎子怡的回答十分肯定。她说:“‘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事事用心去做,从细节出发,站在客户的立场想问题,用心去营造最佳的客户体验,才是最好的服务。如果客户对我们发脾气,一定是他们的需求没有被满足,我们应该先从自身找问题,而不是对客户的要求视而不见。”

她坦言,好的服务一定是发自内心的,坚持用心去提高自身业务技能,用心去为每一位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就是一种平凡而暖心的服务。

坚持源于高度的责任心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是做业务的关键,“先做人,后做事”更是她持之以恒的坚持。记得营业部评选“全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之际,身为档案组组长的她,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组员梳理各项创建流程。通常是结束白天一天紧张繁忙的工作之后,晚上继续加班到凌晨。

由于营业部客户数量多、内外部活动也十分丰富,因此营业部在长期运转中产生了大量文件。有些有重要价值,有些却意义不大,阎子怡要做的就是将它们一一筛选,整理归档。那段时间,阎子怡白天晚上连轴转,就连晚上睡觉做梦也在整理档案。面对繁重的工作量,她没有一丝抱怨。她心中只有一个声音,一定要又快又准地整理好档案,助力营业部争创“全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

她的敬业不仅体现在整理档案,身为一名准妈妈,她曾顾不上吃饭,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只为一位生病住院,本人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身份信息完善的老人上门服务。像这样“拼”的例子太多,而阎子怡认为,这是每一位中信人都会做的。

做有担当 有温度的银行人

如今的阎子怡已成为营业部营业经理。在她的管理下,截至2018年末,营业部资产管理无重大风险事件发生,无违规违纪行为,个人业绩得到了快速发展。

她始终保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心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真诚相处、言行一致、以心换心。根据各种各样的客户特征,创新服务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在工作中努力把个人目标、团队目标和支行目标融合,树立团队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队文化。

在今后的工作中,阎子怡将继续按照总行零售战略要求,践行支行“脚踏实地,打造金牌团队;放飞梦想,铸就辉煌人生”的团队文化,坚决贯彻落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提出的零售“四三三”战略,紧密围绕“价值创造”奋斗进取,加快转型,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进一步实现效益、质量、规模等指标的健康快速发展,争做有担当、有温度的中信银行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287 2019-05-29 00:00:00 三 用心服务,擦亮中信银行金字招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