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郑州市政协调研中原区重点项目进展
中原区工商联 赴新郑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敢于碰真动硬 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中原区纪检监察系统启动“百日攻坚”活动
咋用网店卖农货? 中原区电子商务帮扶培训为卢氏县农户答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咋用网店卖农货? 中原区电子商务帮扶培训为卢氏县农户答疑

本报讯 5月23日,中原区商务局一行4人走进卢氏县朱阳关镇,开展了以“互联网+时代,山货如何出山?”为主题的农村电子商务帮扶培训。卢氏县汇通绿宝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和近40名农户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围绕什么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在生活中的实际用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农村淘宝注册及营销,微店及微信营销等实际运用方法,并就如何利用电商平台精准对接贫困户推动土特农产品网络销售等方面的知识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与企业及农户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电子商务注意要点,如何更好地推销本地香菇、木耳等农产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现场交流。此次培训为朱阳关镇实施产业脱贫拓宽了渠道,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翁艳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08 2019-05-29 00:00:00 三 咋用网店卖农货? 中原区电子商务帮扶培训为卢氏县农户答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