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创新模式 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各项工作推进跟上时代脚步,引领管城发展
让管城更绿、 家园更美、群众更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央统战部调研管城回族区民族工作
创新模式 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中央统战部民族工作局副巡视员倪志泉一行3人,到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代书胡同社区进行民族工作调研。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宝新,市民宗局副局长刘佩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方海陪同。

当天,中央统战部民族工作调研组来到了代书胡同社区一站式办公大厅,社区党委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代书胡同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活动纪实情况及活动取得的成效。

倪志泉询问了辖区外来流动人口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的工作、生活、住房和孩子就学以及诚信经营等情况,北下街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民族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清真寺街,中央统战部民族工作调研组对管城区民族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北下街街道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少数民族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方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省、市、区民族工作相关部门加强协作,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强化示范引领、完善服务方式、创新管理模式,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加强民族文化交流而不懈努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65 2019-05-29 00:00:00 三 创新模式 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KeywordPh中央统战部调研管城回族区民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