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推动共青团“桥头堡”阵地建设
管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举办第二季度消防 安全知识培训
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使“三家一心”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圆方集团“三家一心”揭牌暨先进表彰会举行
使“三家一心”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

本报讯 5月28日上午,圆方集团“三家一心”(爱心之家、妇女之家、青年之家、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暨先进表彰会在金岱产业园区圆方集团大厦举行。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表示:“4年前,我们圆方人曾在这里举行圆方大厦开工奠基仪式,如今,圆方集团总部大厦落成并装修完毕,公司经过7次搬家,今天我们圆方人终于有家啦!之前我们公司‘4050’人员占80%,而现在加入圆方的年轻大学生越来越多。”

活动中,一条条锦色长龙在会场周围翻腾起舞,将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典礼还对圆方集团的“百名劳模”“百杰青年”“百名三八红旗手”“百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三家一心”揭牌环节,来自省市区工会、妇联、团委和残联的领导共同上台为圆方集团“爱心之家”“妇女之家”“青年之家”和“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表演结束后,参会领导及400名先进模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圆方集团大厦进行了现场参观。

圆方集团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组织员工、引领员工、服务员工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三家一心”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窗口、展示广大员工风采的平台,为伟大的“中国梦”继续添砖加瓦。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83 2019-05-29 00:00:00 三 使“三家一心”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KeywordPh圆方集团“三家一心”揭牌暨先进表彰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