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政协民族宗教界 委员考察团来郑考察
弘扬家国情 童年更出彩
数字城管平台 助力架空线入地
102
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募城市志愿者
以色列客人莅郑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郑州中建地产 “六一”前夕持续慰问孤儿
农民工工资支付试行见索即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色列客人莅郑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昨日,副市长史占勇会见以色列中国汽车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伊萨克·考夫曼一行,双方围绕现代农业、汽车制造加工业、医疗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机会与空间,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初步意见。

史占勇首先对伊萨克·考夫曼一行来郑表示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郑州市情。郑州作为一个超千万人口的大城市,与以色列之间肯定有很多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在各个领域建立长期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特别是在汽车及装备制造、农业现代化、商贸、医疗卫生和建筑等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争取实现双赢。

伊萨克·考夫曼表示,两年前他就来过郑州,这次来郑又感受到了新变化。他表示,以色列中国汽车公司与宇通公司之间的成功合作,就是双方关系迅速发展的成果体现,未来双方一定会继续努力,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并促进以色列与郑州之间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06 2019-05-29 00:00:00 三 以色列客人莅郑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