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职工文体中心落户航空港实验区
郑东新区举行全民阅读活动
经开区教文体局结对帮扶卢氏县
上街区人社局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
金水区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系列宣讲 走进丰庆路街道
为2450多名烈属军属 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职工文体中心落户航空港实验区
将建游泳馆、田径运动场、电影院等 明年底前投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近日,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开始批前公示。预计在2020年底前,那里的游泳馆、足球场、田径运动场等将投用。

5月27日,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开始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官网上发布。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文化设施用地,一部分是体育用地。文化设施用地位于立功街东边、舟航路北边,建设用地面积为9690.55平方米。相比文化设施用地,体育用地则大得多,建设用地面积50767.45平方米,位于宇航路南边、巡航路北边。两块地的建设单位均为河南省总工会。

今年1月8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选址意见书核发的批前公示》。根据该公示,此项目包括室内游泳馆、室内综合场馆,以及室外标准足球场、田径运动场等室外体育场馆和综合文化活动中心。

据悉,该项目是河南省重点民生项目,地处航空港实验区北部城市综合性服务片区,北距郑州市中心城区约30公里,南邻郑州国际机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西邻华夏大道,除了游泳馆等体育设施外,还将建设集职工电影院、书店、帮扶超市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楼,该项目预计2020年底前投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22 2019-05-29 00:00:00 三 省职工文体中心落户航空港实验区KeywordPh将建游泳馆、田径运动场、电影院等 明年底前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