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职工文体中心落户航空港实验区
郑东新区举行全民阅读活动
经开区教文体局结对帮扶卢氏县
上街区人社局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
金水区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系列宣讲 走进丰庆路街道
为2450多名烈属军属 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人社局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 谢鹏飞 通讯员 张朋朋) 昨日,记者从上街区人社局了解到,为加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宏观监测和调控,引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和劳动力有序流动,建立机关事业单位与企业相关人员工资水平调查比较制度提供决策依据,从即日起,该区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调查上街区18家样本企业,涉及房地产、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等12个行业门类(90个大类)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调查对象为由样本企业支付工资的劳动者,调查内容为2018年度的企业人工成本和劳动者的工资报酬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31 2019-05-29 00:00:00 三 上街区人社局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