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职工文体中心落户航空港实验区
郑东新区举行全民阅读活动
经开区教文体局结对帮扶卢氏县
上街区人社局启动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
金水区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系列宣讲 走进丰庆路街道
为2450多名烈属军属 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为2450多名烈属军属 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沈荣 徐进 文/图) 5月24日上午9点,阳光明媚,清风和煦,在金水区健康路116号天下城小区广场上,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辖区2450多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这一天“丰功授勋”悬挂上代表荣誉的光荣牌,天下城小区百余名居民群众聚集在启动仪式现场作了见证。

五星红旗飘扬,国歌声雄壮。活动现场,大石桥街道天下城社区书记黄振喜代表即将进入2450多户“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匾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态:光荣牌悬挂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圆满完成好。在祝子清家,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按照老人意愿将“光荣之家”牌匾悬挂在大门上方,并拍照留念。祝子清手捧鲜花,笑得很灿烂。

“挂上‘光荣之家’牌匾,既是亮身份,也是树标杆,每个悬挂家庭就是一个国防教育点,一个道德大讲堂。我们要大张旗鼓地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营造党政军民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国防、投身国防建设、尊崇敬重军人的浓厚氛围。”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继峰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39 2019-05-29 00:00:00 三 为2450多名烈属军属 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KeywordPh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