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102
全国民族运动会5月31日 如意湖广场“百日誓师”
板鞋竞速
国足怕丢人不踢美洲杯?
国足25人新名单圈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足25人新名单圈定
李可将入选成首位归化国脚

据透露,北京中赫国安归化球员李可将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而他将成为国足历史首位归化国脚,目前相关手续应该已经得到落实,意味着李可具备代表中国队参赛的资格。

国足“新任”主帅里皮于5月28日下午返抵广州,随后正式启动执教工作。而在此之前,他已经根据几位助手的实地考察情况圈定了一份25人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就包括“入籍球员”李可。据悉,由于中国足协已为李可积极落实了“变更会籍”手续,意味着他将首次成为中国队一员。尽管此次国足球员征调工作面临诸如“伤号较多”的困难,但包括老队长郑智在内的一批具有国际大赛经验的老将还是应征入列。中国足协待到相关程序落实完毕后,就将公布本期国足集训名单。

至于国足引援的另一重要目标埃尔克森,由于他有别于拥有华裔背景的李可,而是一位纯外籍球员,因此即便他本人同意变更国籍,同时符合国际足联“变更会籍”的条件,也需要经过非常严格的程序。从目前情况看,相关程序还没有得到落实,意味着里皮即便有意招入他,埃尔克森也无法入队参赛,国足教练组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据北京青年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45 2019-05-29 00:00:00 三 国足25人新名单圈定KeywordPh李可将入选成首位归化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