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常态化推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管城经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树立居民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显关怀
亮剑
常态化治理小广告 不留一丝生存空间
加深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防自救方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紫薇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消防体验中心
加深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防自救方法

本报讯 5月17日下午,陇海马路街道紫薇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参观辖区消防安全体验中心,与消防近距离接触,提高消防防范意识。

活动中,消防知识讲解员向党员播放火灾案例,讲解日常生活中因为忽视消防和缺少消防安全知识所造成危害。通过实地参观、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消防的发展历史,电气防火知识、消防标识和各种消防工具的使用。以现场体验的方式学习了厨房油锅起火、煤气泄漏等应对措施,学习了在生活中出现了消防安全问题应当如何实现自救和逃生技能。

此次的党员主题活动,提高了党员对消防的重视,加深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不少自防自救的方法。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支部举办的此次主题活动,给了他们很直观的感受,让他们明白安全无小事,平时应做好家用电器排查工作,从源头上防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71 2019-05-29 00:00:00 三 加深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防自救方法KeywordPh陇海马路街道紫薇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消防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