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 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
豫龙镇 以党建引领做好 形式多样的服务
坚定“主心骨” 把好方向管好导向
重拳出击 大力整治渣土运输违法行为
崔庙镇:“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亮身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调研市政道路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 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

本报讯 5月25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督查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广武路南延等市政道路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宋书杰一行先后到索河路东延工程、昌蒲路工程、广武路南延工程等市政道路PPP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各项目建设进展、投资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宋书杰提出,市政道路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科学规划,做好项目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搞好协调对接,统筹做好雨污分流、管网配套等工作,及时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类问题;要抓住机遇,立足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项目施工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荥阳时报 崔睿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93 2019-05-29 00:00:00 三 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 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KeywordPh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调研市政道路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