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 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
豫龙镇 以党建引领做好 形式多样的服务
坚定“主心骨” 把好方向管好导向
重拳出击 大力整治渣土运输违法行为
崔庙镇:“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亮身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坚定“主心骨” 把好方向管好导向

本报讯 5月22日,荥阳市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作《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专题报告。

荥阳市领导张淑霞、方本选、张宏伟、许其明、赵炎利、饶泽寿、任宏宙、任莉、李云峰、胡晓林、靳西峰、王殿玉、苟雷等到场聆听讲座。

授课中,朱继东从新时代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科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对策建议等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辅导讲座。整场报告内涵丰富、案例分析透彻,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市党员干部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各负其责、共同履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列入每年工作要点和计划,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把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任务。要坚定“主心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好方向管好导向;要弘扬“主旋律”,持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要筑牢“主阵地”,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坚守“主战场”,大力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坚持依法管网治网,加强对重大思想理论和舆论问题的引导,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切实加强领导。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考核,严肃执纪问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荥阳时报 苑秀杰 通讯员 付志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97 2019-05-29 00:00:00 三 坚定“主心骨” 把好方向管好导向KeywordPh荥阳市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