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 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
豫龙镇 以党建引领做好 形式多样的服务
坚定“主心骨” 把好方向管好导向
重拳出击 大力整治渣土运输违法行为
崔庙镇:“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亮身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崔庙镇:“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亮身份

本报讯 5月28日,崔庙镇党委统一部署,以户为单位,在全镇22个行政村开展了农村“共产党员之家”挂牌活动,以此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家庭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党员自身带动党员家庭、以党员家庭带动周边群众。

“‘共产党员之家’是农村党员的身份证,是指引方向的领航旗。虽然只是一块小小的牌子,但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约束,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的行为举止要符合党员的身份和要求,事事都得争先带头。”崔庙镇党委委员杨国奎在给村里党员挂牌时说。

今年,崔庙镇将“共产党员之家”亮牌作为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措施,通过悬挂党员家庭标牌,让党员亮出身份、当好表率,接受群众监督,树立党员先进形象,激发农村党员队伍活力,做到带头服务民生、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带头遵守村规民约、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带头执行国家政策、带头移风易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一人带一户,户户都争先,从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刘新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502 2019-05-29 00:00:00 三 崔庙镇:“共产党员之家”挂牌亮身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