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弘扬中医 荥阳首个名中医工作室启动
捐赠爱心物资 情暖槐林小学
荥阳三小开展“诗香四溢 师生同行”经典诵读比赛
荥阳地管所开展火灾警示 宣传教育培训演练
外国旅客下错站 西站客运员用软件巧沟通
荥阳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荥阳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三小开展“诗香四溢 师生同行”经典诵读比赛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从小诵读经典美文,接受经典文化熏陶,进一步打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5月24日,荥阳三小举办了以“诗香四溢 师生同行”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活泼多样,教师和学生通过诵经典、唱经典、演经典,并结合舞蹈、音乐、美术等不同形式,多角度演绎了经典名篇。稚嫩的童声和着《少年中国说》《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鸟》《神奇的世界》等经典诗文,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动人心弦,经典的演绎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美的享受、德的熏陶、智的启迪”。

近年来,荥阳三小非常重视师生阅读,“阶梯阅读”是其办学特色之一。每年开展的“经典诵读”“诗韵飘香”两大阅读活动,全校师生全员参与,与经典为友,同大师对话,在校园里诗意成长。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尹占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509 2019-05-29 00:00:00 三 荥阳三小开展“诗香四溢 师生同行”经典诵读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