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弘扬中医 荥阳首个名中医工作室启动
捐赠爱心物资 情暖槐林小学
荥阳三小开展“诗香四溢 师生同行”经典诵读比赛
荥阳地管所开展火灾警示 宣传教育培训演练
外国旅客下错站 西站客运员用软件巧沟通
荥阳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荥阳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本报讯 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道路长1200米,宽15米,作为荥阳市城区东北交通要道,一直以来承受了巨大的交通压力。按照荥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道路改造工作要求,由荥阳住建局市政公司对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进行升级改造施工。

自4月8日开工以来,为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升级改造工程在施工状态下道路正常通行,该项目工程分阶段实施。同时为了将施工对周围群众和2019年高考学子出行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荥阳市政公司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施工现场,平均每日投入人力80余人次,出动装载机、摊铺机、压路机、水车、挖掘机、运输车20余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截至5月26号该路段沥青面层已铺装完,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升级改造工程5月30日将竣工通车,切实保证2019年高考学子出行安全。荥阳市政公司在接下来的工程中将保持充足干劲,为市民畅通出行助力。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段启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513 2019-05-29 00:00:00 三 荥阳京城路(站南路-索河路段)升级改造工程竣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