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Y08
康砦村村民喜笑颜开领新房
樊河社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啦
郑州视野 荥阳情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河社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啦
午餐等供村民免费食用

本报讯 5月26上午,荥阳市广武镇樊河社区首批安置房分配仪式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广武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村干部及村民代表等。启动仪式上,镇长李政致辞,镇党委书记范超杰宣布安置房分配正式开始。

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广武镇樊河社区首批安置房分配火热进行。现场锣鼓喧天,掌声雷动,镇政府工作人员邀请村民一起参观社区。在三个分房工作组的组织下,村民排队等候选房叫号,选房活动有序进行。

据了解,经过镇政府三个分房工作组的紧张工作,截至当日中午,王顶和张垌两个村的村民已选到了心仪的新房,人数最多的樊河村分房工作也已完成过半,村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选房现场,为方便广大村民选房,工作组提供了午餐、矿泉水和解暑用的绿豆水,供中午选房的村民免费食用。分房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在轮流用完工作餐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确保选房持续进行。

经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工作和广大村民的积极配合, 下午3时许,樊河社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朱曙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528 2019-05-29 00:00:00 三 樊河社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啦KeywordPh午餐等供村民免费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