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密超化镇周岗村 三期安置项目存在12项扬尘问题
荥阳乔楼安置区工地 这些问题需整改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露天电焊、搅拌,挖机违规作业……
荥阳乔楼安置区工地 这些问题需整改
乔楼安置区工地施工现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文/图) 5月29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对荥阳多个工地进行督查,共督查工地9个,口头交办问题8个,开具问题交办单1份。

在陇海西路与荥泽大道交叉口宜居健康城乔楼安置区第二社区建设项目C地块,执法人员发现3台挖机违反临时管控进行土石方作业,且未采取任何降尘措施;一名工人露天电焊,且未设置焊烟回收设备,两名工人露天掺拌水泥。

在乔楼安置区第三社区B地块、荥南220千伏变电站配套工程等工地,执法人员发现存在场区道路积尘、车辆出入冲洗不彻底等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225 2019-05-31 00:00:00 五 荥阳乔楼安置区工地 这些问题需整改KeywordPh露天电焊、搅拌,挖机违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