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区委书记马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惠济区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惠济区卢氏县瓦窑沟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惠济区表彰 首届“十佳红孩子”
把握新形势 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表彰 首届“十佳红孩子”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以“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 小手拉大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一届“十佳红孩子”表彰大会召开。

活动中评选出惠济区第一届“十佳红孩子”,他们分别是“明礼红孩子”翟馨雨、“诚信红孩子”康锦鹏、“阅读红孩子”赵书涵、“自强红孩子”张燕歌、“才艺红孩子”王苡萱、“创新红孩子”黄鑫源、“勤学红孩子”谢漪盺、“孝心红孩子”王雯萱、“活力红孩子”陈硕及“环保红孩子”王楚琦。记者 鲁慧 通讯员 丁芳芳

干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惠济这样做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宣传思想文化与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举行,来自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相聚于此,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据了解,此次课程设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文化产业发展带动文明城市创建、传统文化与新时期精神文明、新闻管理与舆情处置、文化产业发展的思路定位等内容。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虎赛芳

区医疗保障局

打击欺诈骗保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活动,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各镇、街道办、长兴路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委、郑州市社保惠济分中心等7家相关职能单位领导和科室,以及辖区一类及以下定点医疗机构、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局长刘培军宣读了《惠济区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副区长郭剑锋指出,面对新的监管形势和任务要求,大家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担负起维护基金安全的政治责任。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34 2019-05-31 00:00:00 五 惠济区表彰 首届“十佳红孩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