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大运河写生创作展”在省文联开幕
非遗传承人 参观市优秀非遗项目
第二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
新城街道 文化大讲堂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惠济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惠济区严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忆往昔峥嵘岁月 庆祖国七十华诞
第二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

本报讯 近日,以“忆往昔峥嵘岁月 庆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中国河南第二届大河诗会开幕式在风景秀丽的月湖广场举行。本次诗会由惠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朦胧诗派代表诗人舒婷、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士富、河南省诗歌学会会长张鲜明等众多诗人、作家与会。

举办诗会,用诗歌赞美新生活,用诗歌颂扬新时代,用诗歌抒发爱国情,更有一番意境,更能彰显浓浓的赤子之心。当前,惠济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秉承生态立区工作思路,着力构建“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加快推进“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建设步伐,努力把惠济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魅力、更有实力。惠济区领导在致辞中代表惠济区委、区政府、区文明实践中心预祝第二届大河诗会圆满举办,期待大河诗会越办越好。

诗会开幕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诗歌朗诵、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的结合,打造了一场关于诗歌的视听盛宴。会场开通线上直播,邀请众多文化大家到场,歌颂经典,传递中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实属中原一大盛事。

当天下午,诗会在的河南建业·电影小镇之橙园召开影视作品中的诗歌艺术研讨会暨闵闵诗集品鉴会。舒婷、陈士富、郑彦英、张鲜明等多位诗人、作家、学者开展了精彩的主题研讨会,畅谈深厚的中原文化。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53 2019-05-31 00:00:00 五 第二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KeywordPh忆往昔峥嵘岁月 庆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