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大运河写生创作展”在省文联开幕
非遗传承人 参观市优秀非遗项目
第二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
新城街道 文化大讲堂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惠济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惠济区严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严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本报讯 惠济区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暨渣土清运整治工作会。全区涉及土石方作业的施工工地、目前正在进行清运的渣土车企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城市管理局渣土车治理负责人闫志峰对渣土车运行时间、运行规范进行了要求,将严厉打击不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运输和沿途遗撒等行为。

区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副主任李涛首先传达了郑州市环境污染攻坚会议、全市控尘工作会议和惠济区环境污染攻坚会议精神,宣读了《郑州市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及政府投资项目等建设工程扬尘污染违法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分析了当前空气质量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提出,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工地“8个100%”标准,认真执行郑州市管控要求,坚决杜绝土石方未湿法作业、黄土裸露、道路积尘等问题。施工工地三方要严格执行土石方外运时间和标准,严禁使用黑渣土车和不符合规定的清运车辆。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理力度。对未取得开复工手续擅自施工、扬尘问题突出的企业三方进行联合信用惩戒,扣除信用分,对违规施工问题交由区相关主管部门依法进行停工整改和行政处罚。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58 2019-05-31 00:00:00 五 惠济区严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