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亮相
惠济区 六一慰问孩子们
惠济区科协 科普活动迎六一
惠济区残联 携手全国自强模范温暖六一节
花园口镇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演出获好评
清华园社区 六一前夕举办读书活动
刘寨街道 兴隆铺村民喜迎回迁
大河路街道 开展送关爱进校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夏,河南首家宜家将在惠济区开业
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亮相

本报讯 今年夏天,宜家将正式来到郑州。在商场正式开业前,宜家特别开设了为期两个多月的体验中心,让对宜家期盼已久的郑州市民能够抢先体验。宜家体验中心5月30日至8月11日在郑州熙地港购物中心开放,这里有为郑州市民量身打造的家居展间、品牌展示区及互动区,市民可以体验到极具创意且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零距离接触了解宜家产品并可免费参加儿童剧、家居讲座、北欧文化体验等会员活动,相信这里不但会是郑州市民更直接了解宜家设计理念的平台,也将是今夏郑州最具吸引力的休闲好去处。

在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你还可以获得更多,注册成为会员,除了宜家俱乐部会员权益,还可以专享郑州商场开业福利及免费报名参加精彩会员活动。

同时,访客还可以在现场咨询对公业务、预定整体厨房的测量服务,定购还可享受整体厨房限时满减优惠活动。

目前,中国是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置业等各个领域。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商场以来,宜家零售中国已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深圳、南京、大连等城市开设了26家商场、1家体验中心、3个物流分拨中心和7个顾客配送中心。此外,宜家还于2018年10月上线了电子商务,覆盖全国227个城市。郑州宜家商场是中国第28家,河南首家商场,占地3.6万平方米,将有8500多种产品。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63 2019-05-31 00:00:00 五 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亮相KeywordPh今夏,河南首家宜家将在惠济区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