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亮相
惠济区 六一慰问孩子们
惠济区科协 科普活动迎六一
惠济区残联 携手全国自强模范温暖六一节
花园口镇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演出获好评
清华园社区 六一前夕举办读书活动
刘寨街道 兴隆铺村民喜迎回迁
大河路街道 开展送关爱进校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寨街道 兴隆铺村民喜迎回迁

本报讯 “以百姓心为心,这样的政府好。”兴隆铺村民赵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5年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心情很是激动。

5月25日,对于刘寨街道兴隆铺村的村民而言是个特殊的日子,期盼已久的安置房终于建成了,选房工作就在这一天正式启动, 420户居民将搬进新家。

据刘寨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回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街道办事处和村“两委”联合成立了指挥部,针对房源统计、人口核实、资格认定、回迁选房等环节召集村组干部研究讨论,制订了科学周密的回迁安置方案,特别是对分房方案、资格认定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广泛征求村民意见,确保回迁过程群众参与、民主决策。

兴隆铺村党支部书记张峰表示,这次420户居民,共分2975套房。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69 2019-05-31 00:00:00 五 刘寨街道 兴隆铺村民喜迎回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