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促进路段品质提升优化人居环境
推动纪检监察能力提升
区领导检查国基路办事处 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
省环保互查组 核查国基路街道整改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省环保互查组 核查国基路街道整改情况

本报讯 近日,省环保互查组对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所涉及的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省环保投诉案件及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区环保局、攻坚办及国基路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星锐广场、汽配大世界、蓝地印刷厂等案件的整改情况,对案件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对问题企业周边区域进行了督察,现场要求各问题负责人落实长效机制,确保问题能够真正整改到位。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办将继续加强对群众举报件及“回头看”等重点案件的跟踪督查,防止问题反弹。对汽修企业集中区域也加强巡查(做到提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问题),确保不再出现问题。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亚庆

金水区环保局督查汽配大世界汽修企业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环保局副局长袁永忠带队对辖区汽配大世界汽修企业进行检查,针对汽修危险废物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国基路污染防治攻坚办工作人员陪同。

检察人员调阅了企业环境评价报告、废机油回收合同、废机油转移联单等资料,要求汽修企业要利用好危废暂存间处理好危险废物,地上务必安装托盘防止渗漏。

袁永忠表示,对汽配大世界内汽修企业要加强监督管理,国基路街道汽配大世界内汽配企业众多,资质大小良莠不齐,又位于站点1.5公里以内,属于重点区域,需要加强巡查。

下阶段,国基路街道污染防治攻坚办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辖区内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零容忍”。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黄孟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06 2019-05-31 00:00:00 五 省环保互查组 核查国基路街道整改情况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