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区领导调研国基路街道路长制工作
国基路街道召开餐饮油烟提升治理工作推进会
职能部门齐行动 夜市占道一律清理
大家齐上阵 改善辖区市容环境
做精做细 为居民营造舒适环境
联合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联合执法治夜市 国基城管开启“城管+”模式
多部门联合让辖区环境更美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召开餐饮油烟提升治理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有效防控餐饮服务业对大气污染环境的影响,近日,国基路街道召开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会。会议由国基路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孙立中及执法中队副中队长尚熠主持召开,办事处社区、包村部门、工商食药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立中对目前环境形势做出了分析:根据生态环境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超标天数中,以臭氧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占比超过七成,而PM2.5仅占19.8%。国基路街道辖区臭氧污染主要源头就是餐饮油烟及挥发性有机物,加快对餐饮企业油烟的治理刻不容缓。

尚熠给大家详细讲解油烟净化器设置及清洗标准,要求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需每月进行清理,并在清洗记录卡上进行登记,保留好清洗时的照片。

孙立中强调对于油烟治理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可以与现阶段路长制工作相结合,在日常巡查中,加大对餐饮门店的重视,通过上门宣传、设置宣传栏等方式开展整治宣传工作,要确保每家饭店油烟净化器清洗卡及卡套发放到位并放置到醒目位置,建立起工作台账,做好相关记录,同时,针对无证经营的餐饮小店,做好登记,及时上报,下一步将通过联合执法,对不积极配合整改、无证经营门店进行取缔。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亚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19 2019-05-31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召开餐饮油烟提升治理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