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国基路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国基巡防中队 为六一活动 保驾护航
助力路长制打造国基“亮丽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国基路街道

本报讯 为了增强辖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及出行安全,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国基路街道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辖区交通秩序,展现出国基路街道的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

在辖区主要路口,志愿者们给过路行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折页,积极向辖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内容,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醒社区居民文明行车、文明驾驶、文明行走,引导居民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文明素质。同时,志愿者们还拿上宣传材料走上街头,走进经营业户进行文明出行宣传,提示居民“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努力做文明好市民。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沙腾飞

开展信访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参加金水区信访局在文博广场组织的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摆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宣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及依法依规逐级信访的相关法规政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知和了解,有效引导了群众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依法逐级反映问题。 记者 鲁慧 田雪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35 2019-05-31 00:00:00 五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KeywordPh国基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