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尽早建成,助推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区领导督导调研 “廉洁教育村村行”等工作
“马不停蹄考察忙,调研深入收获多”
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扬尘污染违法行为
解放思想,提出有创造性的工作亮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督导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滨河院区项目建设工作
尽早建成,助推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本报讯 5月23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到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滨河院区现场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区党政办、国土分局、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听取了院方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樊福太对当前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打破固有思维,深入细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谋划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进一步梳理操作流程,要有开拓精神,熟练掌握项目前期各个审批环节,可以采取并联运行的方式,加快项目审批速度。要提高思想站位,滨河院区项目所在地位于滨河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基础配套完善,项目方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把握好当前医改工作大好形势,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好新院区建设推进工作,尽早投入运营,为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助动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薛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74 2019-05-31 00:00:00 五 尽早建成,助推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KeywordPh樊福太督导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滨河院区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