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推动交通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
提高政治站位 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
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签约
保持依法治污的高压态势
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第30万辆 暨荣威i5第10万辆整车下线
全断面马蹄型2.6米 盾构机一体化模型成亮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签约
市领导莅会并到辖区学校慰问少年儿童

本报讯 5月30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参加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与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暨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封顶仪式。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教育发展状况,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中学校长王丽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代表经开区管委会与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孙晓红说,创建一个品牌不容易,保持一个品牌更不容易,要不断擦亮“郑外”这个品牌。她希望经开区能够在学校外部环境建设、教育教学发展、合作共建等方面为郑州外国语经开校区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同时,她也希望这所学校发挥好引领作用,把“郑外”好的传统带过来,辐射带动经开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不辜负辖区百姓的期望。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希望学校校长积极主动担负起职责,做好与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的协调联络工作,让郑州外国语学校选派的校长及教师们能够精心从教,做好他们的生活服务和保障工作。要保持好“郑外”的教学特色,在课程设置、教师安排等与“郑外”保持一致,共同努力,坚持高起点、高站位、高质量,发挥好引领作用。

随后,孙晓红到经开区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幸福健康成长,向经开区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滨河第一小学,她详细了解该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硬件设施保障、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走进学校绘本教室、美术课堂和手工社团,兴致勃勃地欣赏社团作品和孩子们的创作过程。孙晓红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她勉励孩子们勤奋努力学习,不断增长本领,争当信念坚定、胸怀远大、善于创造、报效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

孙晓红对经开区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她说,要牢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致力教育公平,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杨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83 2019-05-31 00:00:00 五 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签约KeywordPh市领导莅会并到辖区学校慰问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