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推动交通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
提高政治站位 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
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签约
保持依法治污的高压态势
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第30万辆 暨荣威i5第10万辆整车下线
全断面马蹄型2.6米 盾构机一体化模型成亮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装备亮相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全断面马蹄型2.6米 盾构机一体化模型成亮点

本报讯 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近日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中部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示了包括河南在内的中部六省具有地方特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出自郑州经开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全断面马蹄型2.6米盾构机一体化模型成为主展区的一处亮点。

中原产业对接洽谈会上,郑州市4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了签约,其中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的恒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落地郑州经开区,将为经开区智能化电力产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在同时举行的国家级经开区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对接会上,中部地区国家级经开区代表之一,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兵做了发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席瑞 陈培鑫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94 2019-05-31 00:00:00 五 全断面马蹄型2.6米 盾构机一体化模型成亮点KeywordPh中铁装备亮相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