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表工作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各项工作,5月27日,明湖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部署会议,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就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两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要求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落实秸秆禁烧工作方面,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将重点工作放在人为燃烧生活垃圾方面,加强居民楼院、临时安置点、安置小区等场所排查,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在防汛抗旱方面,各社区要充分发挥“路长制”与“河长制”工作职能,全面排查辖区下水道及河道拥堵区域,及时清理疏通,预防夏季汛期积水所引起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各社区参会人员分别签订了《明湖办事处2019年度全面禁烧及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目标责任书》和《明湖办事处2019年度防汛抗旱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党工委书记魏喜盈表示,各社区、部门要积极做好今年的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在加大巡查及政策宣传力度的同时,制订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预案,以应对各类突发状况。接下来,明湖办事处将在辖区内进行全面排查,积极查找并整改各类隐患问题,同时加大秸秆禁烧及防汛抗旱工作宣传力度,切实保障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07 2019-05-31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