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大检查力度 狠抓“五毛”“一块”食品安全
区农委 以典型案例学习为抓手,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区科技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食药监局检查经开区学校周边“两小”门店整改情况
加大检查力度 狠抓“五毛”“一块”食品安全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精细化管理办公室杨央一行3人对经开区实验小学及外国语小学周边“两小”门店进行“回头看”检查。经开区食药监局综合协调科、明湖食药监所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对经开区校园食品安全存在的隐患进行复查,主要查看学校周边辣条是否绝迹。经过明湖食药监所的积极整改,督导组在本次检查中未发现问题辣条(小鹏食品星座干),但发现一个店面的货架角落仍掺杂一两包辣条类产品,督导组当即没收了该辣条产品,并提醒商户一定要彻底杜绝辣条食品再出现。随后督导组认真检查了小食品货架,查看是否有散装食品、过期食品、未按要求低温贮藏食品的情况,对超范围经营的功能饮料及劲酒等食品做了强制下架处理,并告知商户在经营许可范围内增加项目即可重新售卖此类保健食品。

下一步,经开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将加大对学校周边“两小”单位的检查力度,狠抓“五毛”“一块”食品安全,将保护未成年人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发现问题绝不姑息。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16 2019-05-31 00:00:00 五 加大检查力度 狠抓“五毛”“一块”食品安全KeywordPh郑州市食药监局检查经开区学校周边“两小”门店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