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多彩课堂受好评
站马屯小学 举行微党课学习活动
第二十三中学积极参与创意写作赛
文化路一小举行 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南十里铺小学举行“和本课堂”综合论坛
丰庆路小学举办首届“乐淘易物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核心素养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陇西小学举行
多彩课堂受好评

5月28日,由郑州市二七区教体局、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郑州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全国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建设研讨会暨二七区第八届多彩课堂文化节”小学科学学科建设专题研讨活动在陇西小学举办。与会老师参观了科学老师们亲手制作的科学教具,生动有趣的教具加上详细的文字说明使得与会老师们兴致盎然。

河南省教学标兵、郑州市骨干教师、河南省小学科学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陇西小学贾新霞老师为教育同仁带来由她执教的大象出版社小学科学五年级下册《玩转电磁铁》一课。在有限的时间内创设了探究实验的情景,提供了简约的、有结构性的材料,引领学生在探究中体验,在体验中探究,在实验中感悟科学探究的乐趣和意义,用教学实例让老师们感受到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建设成果。

二七区汝河路小学朱春平老师分享了《“未知教育和创新教育”的实践与探索》这一科学教育新思路,并与教育同仁交流研讨。

“多彩课堂文化节”是二七区汇聚课堂文化、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这次活动通过课例研讨、经验介绍、专家报告等形式,展示了二七区小学科学学科的阶段性成果,聚焦二七区小学科学学科在“课程、课堂、课题、评价”建设上的经验与成效。 胡倩 王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26 2019-05-31 00:00:00 五 多彩课堂受好评KeywordPh全国核心素养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陇西小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