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多彩
充实
快乐
列子国学幼儿园举办大型亲子活动
喜讯
扶贫、扶智、扶志 区教文体局结对帮扶卢氏县教育一项都不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乐
经开区领导慰问辖区少年儿童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到九龙中心幼儿园、前王小学、祥云寺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送去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辖区企业天冰集团总经理张海波等参加慰问。

在九龙中心幼儿园,王宏伟仔细询问了学校的日常教学情况,并走到功能室、厨房等处,查看教学及生活设施保障情况。在前王小学和祥云寺小学,王宏伟详细了解学校特色办学情况、教育教学及社团建设情况。

王宏伟还来到孩子们身边,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他希望老师以自信、奋斗、担当的精神状态,立德树人,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33 2019-05-31 00:00:00 五 快乐KeywordPh经开区领导慰问辖区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