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7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31/T07/20190531T07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给补贴、送清凉,做有公益心的企业公民
5G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给补贴、送清凉,做有公益心的企业公民
美的空调为2019河南中招高招考生降温解暑

自2018年11月河南美的空调开展“助力河南考生,为爱加油”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及肯定。在中招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即5月25日至6月9日,美的空调特举办以“美的无风感空调助力河南考生”为主题的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推出“中、高考学生凭2019年中、高考分数返还现金,一分抵一元”购机政策,并增加购无风感、米奇儿童空调、一二级能效挂机赠送好礼及套购挂机再优惠100元、柜机再优惠200元作为辅助政策,助力活动开展。

另外,6月7日、8日,美的空调还将在郑州、濮阳、安阳、鹤壁、新乡、开封、商丘、许昌、焦作、济源十个区域内的指定高考点送清凉,给高考学生送去矿泉水解暑降温,为河南高考学生贡献美的空调的力量。 李冬生

美的51载,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今年是改革开放41周年,也是美的集团成立51周年。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企业,美的集团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

在年初举办的美的集团战略发布会上,美的宣布捐赠1670万元用于与顺德北滘黄龙村结对共建项目,推动顺德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同时捐赠1亿元用于支持政府脱贫攻坚,通过卫生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模式相结合,助力政府实现 2020年扶贫攻坚任务目标。据了解,近20年来,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和美的集团在扶贫、救灾、养老、教育等慈善领域总共投入超过70亿元。

事实上,从20年前开始,美的就对总部所在顺德区北滘镇地区的慈善公益扶持,连续参与9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项目,一直以来主张通过政、企、社联动,以长线投入带动被帮扶地区的改造与发展,探索“精准扶贫”和“建设美丽乡村”的可能。

广派补贴,美的助力2019考生

“在此次助力河南考生的活动中,共有Air空间站、风语者、舒适星、天行四款品牌40个型号参与活动,每台最高可补贴750元。”河南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较受顾客青睐的挂机和柜机分别是风语者KFR-35GW/BP3DN8Y-FA200(B1)、舒适星KFR-72LW/BP3DN8Y-YB333(B1)。”

风语者FA200这款机器是超一级能效的变频挂机,APF能效比可达5.05。外导风板上有7928个散风微孔,冷风通过微孔被打散,从而实现全无风模式,并且无风感的功能在原有舒适星系列挂机的基础上做了升级,可以做到3D立体送风、CS舒省模式及个性定制风感。

舒适星YB333这款柜机也是一款无风感的机器,这款柜机可实现三种无风感模式:上无风、下无风及全无风。针对不同的使用环境选择不同的无风模式。例如一家人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休息的时候,下无风模式就需开启,以免冷风直吹引发着凉。除此之外,这款柜机还有儿童智能防冷风的功能,孩子玩耍靠近空调时,低于指定高度下导风板自动闭合,呵护孩子健康。

“从心”出发,美的为考生送清凉

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争朝夕。距离高考已越来越近,美的空调和学生家长一样在关注高考、关注考生。

问及高考期间的公益活动时,河南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河南地区逐步进入高温状态,考虑到高考期间天气炎热,河南美的空调秉承助力河南考生的初心,规划在6月7日、8日,在郑州、濮阳、安阳、鹤壁、新乡、开封、商丘、许昌、焦作、济源十个区域内指定高考点送去清凉,给高考学生送去矿泉水解暑降温,为河南高考学生贡献河南美的空调的微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47 2019-05-31 00:00:00 五 给补贴、送清凉,做有公益心的企业公民KeywordPh美的空调为2019河南中招高招考生降温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