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不断推动新发展理念在新郑落地生根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生活饮用水监督 管理情况执法检查
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 做好预报预警及应急处置
新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调研督导巡察村居和脱贫攻坚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不断推动新发展理念在新郑落地生根

本报讯 5月22日,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强化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工作开展,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郑市领导曹东锋、王俊杰、徐卫东、黄卫东、赵建武、王智明、秦洪源、张慧娴、李慧芳、张富永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副处级巡视员齐航福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建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秦洪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随后,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军生,新郑市政协副主席王艳红,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顺安,新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书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就贯彻落实好《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和三个《条例》精神,马志峰表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和三个《条例》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落实;要强化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位领导要坚持领着学、带头学,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县处级领导干部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内容覆盖到全市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迅速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要学用结合,深刻理解创新发展的引领特征、全面特征和实践特征,准确把握新的生产方式与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之间的关系,更加坚定地把新常态作为贯穿发展全局和全过程的始终,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不断推动新发展理念在新郑市落地生根。

马志峰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做到了然于胸、融会贯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75 2019-05-31 00:00:00 五 不断推动新发展理念在新郑落地生根KeywordPh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