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抓好去年37个项目续建工作 确保今年交付使用
新郑市各方援助 为患病困难家庭托起希望
深入重点货运企业 拧好交通运输“安全阀”
别让夏季变成“溺水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现场会在新郑召开
持续抓好去年37个项目续建工作 确保今年交付使用

本报讯 5月28日,郑州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现场会在新郑召开。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新郑市政协副主席王艳红等参加会议。

现场会前,由郑州市人大常委、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等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已对新郑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办学条件,大班额,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职业教育、教育经费保障和学校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核查、查阅档案资料等掌握新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并通过采取社会满意度网上调查获得数据分析。

会上,周建超对2018年新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务实重干、创新举措,努力推动新郑市教育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积极实施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五年规划和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强力促进新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持续抓好2018年37个项目续建工作,确保2019年交付使用;深入推进2019年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7.67亿元,规划建设36个项目、新增学位2.6万个,在城区新建、改扩建中小学8所,在乡镇新建、改扩建中小学25所,在梨河镇、龙湖镇分别新建1所普通高中,启动新郑中专迁建工作。到2020年完成53所幼儿园和96个中小学建设项目任务,全面解决大班额问题等。

会上,新郑市各部门负责人对检查组成员提出的新郑市学期教育大班额情况、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均衡教育及消防安全等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检查组一致认为,新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了教育的发展,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育管理更加科学,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水平逐年提高。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95 2019-05-31 00:00:00 五 持续抓好去年37个项目续建工作 确保今年交付使用KeywordPh郑州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现场会在新郑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