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朗普并没有“洗清”妨碍司法的嫌疑
食药监局原副局长吴浈 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百名红通人员” 肖建明回国投案
部分网购评价成为赚钱工具
组阁失败以色列现总理 决议重新选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阁失败以色列现总理 决议重新选举

新华社电 以色列议会29日夜投票通过由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提出的解散议会提案,决定重新举行议会选举。

因内塔尼亚胡未能在29日“最后期限”前完成组建新一届政府,以色列议会当晚经过两轮投票,最终以74票赞成、45票反对的结果决定解散议会并于今年9月17日重新举行议会选举。

以色列4月9日举行第21届议会选举,利库德集团和其他右翼政党共获得65个席位,其主要竞争对手蓝白党和其他中左翼政党获得其余55个席位。利库德集团在议会只有36个席位,内塔尼亚胡要完成组阁,必须和其他政党组建执政联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67 2019-05-31 00:00:00 五 组阁失败以色列现总理 决议重新选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