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
郑庵镇召开全域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青年路街道 退役军人服务站 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庵镇召开全域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乡镇风采

本报讯 5月27日,郑庵镇召开全域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副镇长吕银军总结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对今年的全域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清理可燃源,加强技防建设力度。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邓露露

大孟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暨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 5月25日,大孟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暨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刘海峰主持会议。镇长王振杰从全局高度分别就为什么要开展、怎么开展、如何保障三方面对大孟镇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出具体说明。刘海峰强调,全镇上下必须以“动大手术、做大改变”的决心,以“水滴石穿”的耐心,以“绣花功夫”“工匠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精细化管理大会战中。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兵兵

姚家镇召开2019年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27日,姚家镇召开2019年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22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向镇党委、政府递交《2019年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目标管理责任书》。副镇长吕红坡宣读《姚家镇2019年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对2019年夏季秸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阎恒坡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员大会、联户代表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联户代表观看禁烧宣传片。同时在村广播上进行宣传,多形式、多样化宣传全面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汪洋

雁鸣湖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 暨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 5月23日,雁鸣湖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暨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镇人大主席王锋主持会议。副镇长李磊传达《雁鸣湖镇2019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秸秆禁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镇长梁全峰对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暨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强调,要认识到位,明确任务;要坚持标准,压实责任;要把握规律,形成体系。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闫照刚

韩寺镇开展“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3日,韩寺镇22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严格落实“3+X”模式,在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等规定动作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支部强堡垒 党员争先锋”活动的通知》,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1名“先锋党员”。向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号召党员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争当“先锋党员”,从支部做起,争当“先锋党支部”。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勇

刘集镇开展平安建设 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刘集镇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重点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阶段目标、打击类别、犯罪形式等内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尽快熟悉业务,扎实做好群众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搜集等工作。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王晨

狼城岗镇召开

脱贫攻坚推进会

本报讯 5月27日,狼城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镇纪委书记王高峰宣读《关于调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村各单位认真学习、积极落实。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常态化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做好做细做扎实。帮扶责任人是最一线的扶贫人员,要掌握好政策,多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量体裁衣进行帮扶。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官渡镇坚持“三到位”

做好防溺水工作

本报讯 近日,官渡镇在防溺水工作中坚持“三到位”,取得较好效果。宣传到位。组织村委利用公示栏、条幅、广播开展防溺水宣传,做到家喻户晓;督促学校确保防溺水宣传家长知晓率达到100%。警示到位。组织对所有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在辖区河道、危险水域入口处的醒目位置设立警示牌,教育、告诫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巡查到位。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加强河道巡查力度;镇综治办组织巡防队开展不间断巡逻,及时制止河边钓鱼、戏水等危险行为。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王强

通讯员 李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03 2019-05-31 00:00:00 五 郑庵镇召开全域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