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8
党徽闪耀为民 永葆初心奋进
县城市管理局 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
狼城岗镇 党建+孝善文化 党建+家风家训
官渡镇 过好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
大孟镇 党建直通车 架起连心桥
县环保局 环保科普知识进社区
万滩镇 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交流党建工作
雁鸣湖镇 “双推双评”发展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城市管理局 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

本报讯 5月25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内设机关科室责任人公开竞争上岗演讲答辩活动。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近300名职工现场观看。

选手的演讲或激情四射,满怀信心,或言真意切,朴实无华。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比拼,28名选手依次完成了竞岗演讲和答辩。评委组现场公布了他们的成绩,并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代表局党组对评委组和派驻纪检组的同志表示感谢,对28名选手表现出的勇气和水平表示赞扬。张小马说:“这次中层干部公开竞争上岗活动是对我局党组新团队的考验,是对整个城市管理局职工毅力的考验,是对整个城市管理局队伍纪律的考验,是对整个城市管理人理想信念的考验。每位同志都要扛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去战斗。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让党旗在我们城市管理局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我们城市管理局闪闪发光!”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张建勋 石虹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20 2019-05-31 00:00:00 五 县城市管理局 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