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9版:中牟时报 儿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儿童节
多姿多彩话童年
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 童心向党 童趣共享
刁家乡赵集小学 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黄店镇中心小学 多彩“非遗”进校园 魅力文化有传承
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 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
韩寺镇慧玲学校 开展文艺演出汇报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滨河路小学 放飞童心 畅想“六一”
东风路幼儿园 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亲子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刁家乡赵集小学 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报讯 为让同学们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24日,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特别邀请刁家乡中心校领导和刁家乡各学校校长担任评委。

本次汇演在一年级小学生的歌声《虫儿飞》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稚嫩、动听的声音瞬间把全体师生带入了欢乐的节日氛围中。三年级学生刘怡慧的演讲《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让同学们听得热血澎湃,深深地被萝卜头宋振中勇敢坚强的精神所感动。手语舞蹈《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合唱《栀子花开》、啦啦操《快乐的歌》、相声表演《厉害了我的国》、小品《反义词》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台下师生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节目结束后,评委评选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中心校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此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孩子们尽情享受了节日的快乐,真正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陶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34 2019-05-31 00:00:00 五 刁家乡赵集小学 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