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1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捐赠学校足球场 为河南欧帕爱心点赞
雁鸣湖镇 党建引领孝道文化
央企献爱心 购买扶贫瓜
村民有难陷困境 党员干部伸援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捐赠学校足球场 为河南欧帕爱心点赞

本报讯 5月29日,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官渡镇板桥小学开展“迎‘六一’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慈善捐赠”活动,为官渡镇板桥小学、水溃小学、魏寨小学三所小学慈善捐赠足球场。

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官渡镇镇长李三,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官渡镇党委委员吴艳,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伟等参加活动。

受捐赠学校学生代表王涵涵说:“是你们的爱心捐赠,让我们能在绿茵茵的足球场上尽情奔跑、欢笑;是你们用爱心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扬起我们前进的风帆。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爱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张宏伟表示:“本次捐赠足球场,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献给祖国的未来以及爱好足球的广大师生们,用于体育教学育人,希望看到更多的阳光少年驰骋于绿茵场上,分享足球魅力,健康茁壮成长。河南欧帕集团作为官渡镇域内的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把担当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作为欧帕集团发展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及社会财富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真正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进而更好地回馈社会。”

王兴林说:“爱心不分界限,慈善不分大小,此次捐赠活动不只是带给我们学校物质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爱心善念的传递。希望同学们将报恩之举贯穿于学习和生活的全过程,做慈善文化的传播者,做慈善行动的践行者。希望各界企业效仿河南欧帕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这一善举,在全县形成共集社会之力、同倡助学之风的良好氛围。”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李斌 李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49 2019-05-31 00:00:00 五 捐赠学校足球场 为河南欧帕爱心点赞KeywordPh